close
另有,心理,也許是,準備吧
提問: 難道愛情真的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嗎? 問題補充: 我的女友比我小十二歲,前段時間們在一起很快樂,吻她,抱她,她都很樂意。而且我一摟她,她就會主動往我身上靠,還會主動給我看她的相冊,說她的私隱,甚至于跟我一起看人體藝術。平時愛咬我的手,用指甲來掐我。不過我平時也愛對她動手動腳,不知她是不是對我的舉動有點反感了啊!現在她只跟我聊一般性問題,和她有一點肌膚的接觸,她就會大喊大叫,甚至用刀來戳我的手。而且她親口對我說現在很反感我。我就想問下大家她對我是不是真的沒有感覺了啊?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情了啊?還是改變方式繼續追求她啊? 医师解答: 也許是另有所愛了,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