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老公,都是,如果你,你可以,孩子
提問: 怎樣才能留住老公的心? 問題補充: 我們結婚已經快十年了,兩年前因為我"出軌"差點離婚,不過我已經意識到自己錯了,我現在對他很好,可是,他最近想離婚,我怎么做,才能留住他的心呢? 医师解答: 如果你所述是真的,首先對你懸崖勒馬表示祝賀!每個人都有所謂的一時糊涂或者說是一時沖動,這些都是要負出代價的,你必須飲了你這杯自釀的苦酒!
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孩子?十年的婚姻,你們都會感到“家庭——孩子——單位”三位一體的單調循環很枯燥。你放松了對自己的要求是一例證。現在你和你老公聯系溝通的紐帶我想應該是孩子,你可以以此為突破口,和你老公多溝通,你自己多做一些家務,少煩你老公,別一味地追著你老公對你承諾這承諾那的,更不能動不動就講離婚的害處、請你老公及你單位的領導、同事勸你老公。作為一個男人,象你講的這類事,知道的人越多你老公越感到下不了臺,也就注定了你們的婚姻的死亡。
另外,如果你老公真的要離婚,你可以隨他,在財產分割、子女的撫養等問題上,你隨你老公,不要向他提任何要求,離婚證領到手,你不要灰心散氣,隨時以一個妻子的身份出現在你老公需要的時候,那時,他一定會回心轉意的。因為離婚對雙方都是痛苦的,這是以退為進之計,至于如何掌握火候就看你的能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