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,朋友,那你,要看,看他
提問: 是否還要屢行這個承諾? 問題補充: 我和他在一起時,他的家人對我很好,我也沒少了麻煩他的家人,因為不在一個城市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他們,不過我一直承諾有時間一定去看他們,現在我們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了, 我們做回了朋友,我是否還要屢行我對他家人的承諾呢? 医师解答: 做人要一諾千金!
不是還是朋友嗎?
我感覺你很喜歡他的家人,單純的喜歡.對嗎?
不過還是要看看他們的意愿,如果他們怕尷尬的話,那還是算了,可以寄一些禮品給他們就好了,這些是一種方式.如果他們真心想見你,那你不妨當做正常的拜訪朋友.
祝你早日解開心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