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,我的,我有,有很多,刷子
提問: 白色鞋子的清洗問題??:) 問題補充: 白色的鞋子,很漂亮。但是呢,怎么清洗呢??是布制的!怎樣清洗啊???以前的其它顏色的鞋子都會被媽媽刷阿刷啊刷掉色。。。不敢讓媽媽弄了。。所以,問問大家!~謝了!! 不是我鐵的那個鞋子,我說的是 純白的,純白色的鞋子。。但是買這樣的寫字也需要勇氣哈!~screen.width*0.35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40"> 医师解答: 這個我在行
我有n多純白的鞋子,包括你說的帆布鞋還有很多種類的.其實清洗十分簡單,按照我的方法,每次都可以把心愛的鞋子刷的和剛買的時候一樣,同學們都羨慕呢
不要用任何洗衣粉,必須用增白皂,用牙刷刷細節部分,伴隨大刷子刷洗全局
最后一步很關鍵:將鞋子控水后,用衛生紙一點點包好,千萬要壓實,不能留空隙,以防空氣進入,那樣就會變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