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,很好,我的,他的,幸福
提問: 應如何去做 問題補充: 我曾經覺得自己可以不再想她,但早一個星期跟她聊了幾分鐘電話,發現自己還會在意她的一些說話,但我知自己己不可能再跟她一起,一是我不能接受一個自己不會相信的人,借口多多的人,二是她根本從沒愛過我,但她好像想做朋友,但我不知怎去面對,我不是因為她不愛我,是因為我一直都很討厭借口多多的人,我應如何好,把所有放下做個朋友,還是不要理她呢 .......... 医师解答: 分手后的情侶還是可以做朋友的,累點痛點,但對方開心就好.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快兩年了,他曾經背叛過我,我也原諒他了,我們現在也相處的很好呀,我還是愛著他的,但我卻能做得很好.他要結婚了,我也能笑著送上我的祝福,因為我真的希望他能幸福.他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,我都能做到相信你也可以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