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就,那就,祝你,放心,雖然
提問: 為什么不會懷孕? 問題補充: 我和老公現在有五個多月沒有采取避孕措施,可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懷孕,我月經也正常的了。以前我們也沒有懷孕過,我們現在很想生一個小寶寶,可是每個月我的月經都會來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原因是在于我呢?還是在于他,我們還沒有去查過。現在每個月都在為懷孕做準備,可是每個月都會很失望,請問這是怎么回事?大家幫我一下好嗎? 医师解答: 你還是去醫院咨詢一下醫生,雖然5個月未準不一定就是不孕,但檢查一下,你就放心了。如果有問題,那就趕快治療!祝你早日好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